香港美食 – 嵐山

  小臣幾年前組織的一隊 Happy Team,因為各種原因,大多已經離職,最近另一位J君亦有新去向,小臣當然要和他吃餐飯送別。

找來這家嵐山,小臣也未試過,主要取其方便。店在棉登徑,以前旬菜富附近,由小臣辦公室過來只需十分鐘左右。

午市定食都是百五元以下,好像小臣要的「花」魚生飯,索價 $138,有牡丹蝦、深魚池魚、三文魚(鮭)及魚子、鯖魚、赤身及油甘魚。

壽司飯比較黏且醋味不濃;刺身尚算新鮮,百四元(不用加一服務費)絕對值回票價,起碼比那家豊勝手丼性價比高。

J君吃銀鱈魚西京燒,小臣沒有偷吃,據他說鱈魚幼滑油份高,也是不錯吃。這一份定食也是百四元。

當然吃是其次,談天才是主要目的,來這裡亦是不想碰到其他同事,以便暢所欲言。和J君談起近幾年來的轉變,有不勝唏噓之感,不過想當年也是沒用,大家都要向前走,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和他共事。

地址:尖沙咀棉登徑 11 號地舖
電話:2622 2095
泊車:K11

香港美食 - 夜會寿司源
香港美食 - 夜@三品燒鳥 (Closed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four − 2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