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Weekend Brunch @ Green

  自從發掘了 Hotel Icon 的 Green 之後,偶然都會來吃個午餐。這天星期六和小卡來試,訂位時獲告知星期六、日及假期不設 Business Lunch,只有半自助 Brunch,三百多元一位,起初有點猶豫,最後還是決定來吃。

頭盤及甜點自助,另外有一杯果汁及一杯咖啡/茶,再加一道主菜。頭盤以意式為主,有青菜沙拉、凍肉、烤彩椒青瓜等。

當然也有香港人最愛的刺身。

頭盤食物尚算新鮮,卻沒有令人驚艷的感覺。

麵包及芝士(起司)亦是合格水平;那件鵝肝吐司味道濃厚;背景的磨菇湯及甘筍汁亦不錯。

主菜小卡取羊架,煎得熟了點,羊味不濃。

小臣的虎蝦意大利飯反而不錯,蝦肉新鮮爽彈,飯有咬口南瓜醬汁也夠濃稠。

甜品沒拍照,吃了個焦糖燉蛋及生果,另外有各式蛋糕、奶凍及馬卡龍等。後來才知原來在餅櫃內一件件的蛋糕亦可自由取吃。

$338 一位,小臣覺得有更佳的選擇,還是平時來吃午餐算了。

地址:尖沙咀科學館道 17 號唯港薈 (Hotel Icon) 地下
電話:3400 1300

香港美食 - 牛肉拉麵 (已重開)
香港劣食 - Bistronomique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14 − 14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