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Reactors Coffee (Closed, 第一城另有店)

  小臣不時要在附近覓食,此商場可以選擇的店不多,有同事說這家小小的咖啡店很不錯,便跑來一試,果然好介紹。

小店主打咖啡,早上售早餐三明治,午市則有幾款簡單意麵。

簡單明亮的裝修,輕鬆不造作的氛圍。

下單之後,自己取餐具及找個位子坐下。侍應先送來簡單的醋沙拉。

這天點了這款南瓜雞肉意麵(上面首圖的 menu 並沒有這一款,因為是不同日子拍的照片),把配料以橄欖油及蒜炒香,再加上麵條炒。麵夠乾身,雞肉顯然是冷藏的,南瓜略硬,不過整體夠清新,小臣甚愛。另外還有一片手工麵包製的吐司,烤得鬆脆。

飲品要拿鐵(加五元),有兩款豆可選,店員說是自家烘焙(另外發售咖啡豆),小臣要了較濃那種。咖啡濃而不澀、不帶酸味、奶泡綿密、拉花精巧。

另一天小臣要了這款露筍蟹肉意麵,同樣是 Aglio Olio 的變奏,感覺仍是「清新」二字。

這商場除了竹乃里外,又多了一個吃午飯的好去處。

有天星期六早上來試試早餐。要了個火腿煎蛋吐司加咖啡。

咖啡好喝不用說了。吐司上有兩片火腿,再加有「燶邊」的煎蛋,真的不錯吃。

地址:紅磡都會道 6-10 號置富都會 8 樓 823 號舖
電話:3907 0388

香港美食 - 八寶煮意@鶴園街 (已遷至天后))
香港美食 - 牛肉拉麵 (已重開)

2 Comments

  1. 回覆
    Wink 2016 年 09 月 10 日

    原來呢家仲係良心食店,開咖啡班培訓低下層家庭的年輕人,好食又有心,我都要去支持下

    • 回覆
      小臣 2016 年 09 月 10 日

      係呀, 忘了寫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five × three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