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名古屋】住:Royal Park Hotel Nagoya

  這次也是只有一個月左右準備行程,當要訂第一晚的住宿時,大部分小臣喜歡的連鎖旅館均已被訂滿(大概是星期日加上賞櫻季節的緣故?),最後上 M 姐的網誌取經,找到這家 Royal Park Hotel

此旅館在名古屋站附近,由地下街 Unimall 的十號出口出來便可,又或是在 Google Map 鍵入旅館名稱,也能準確把我們帶到門前。

以商務旅館來說,這雙人房真的不算小,放了兩張單人床及書桌後,還有空間放椅子及茶几,床與電視之間亦有很闊的走道。由於是落成不久,完全沒有舊旅館的那種霉味。

另一個角度看過去,電視後面是小小的衣帽間,走廊亦有地方打開行李。睡衣是小臣喜歡的兩件式。房間有冷暖氣,最怕只噴暖風;另外 wifi 接收良好,速度合理。

窗外面是馬路景,和對面建築物的距離頗遠。順帶一提,Toyota 租車公司在旅館斜對面就有分店,走幾分鐘便到。

書桌上有水壺,以及免費蒸餾水兩瓶。另外所有單張及手冊都有繁體中文,非常方便。

洗手間及浴室亦不小,雖然也是玻璃纖維式,但鋪了瓷磚,感覺沒有那麼「膠」。

用品十分齊備。


(圖片取自 jalan.net)

大浴場在三樓,不算大,人多一起浸比較尷尬,不過在日本一天不浸也不舒服,一早一晚總要來一次。

這是旅館的大門,接待處在二樓。

旅館的外觀。

朝食比想像中豐富,餐廳的裝修很新派。

和洋食品各半,最重要是有麵包。

小臣的選擇。幸好這天早上吃得飽,因為之後到伊勢的路上堵車,要下午一時許才能吃午飯。

雖然收費略高(22,800円),不過旅館新房間大,朝食亦不錯,性價比合理。

【名古屋】食:蟹本家
【伊勢】遊:伊勢神宮(附寶來亭松阪牛丼)

8 Comments

  1. 回覆
    Niseko2000 2016 年 04 月 18 日

    我都7月book了這間的Premium Floor, 貪佢比較新, 似乎無揀錯….

    • 回覆
      小臣 2016 年 04 月 18 日

      應該沒揀錯啦.

  2. 回覆
    Niseko2000 2016 年 04 月 18 日

    由名鉄名古屋駅過黎要行多久? 需要坐的士嗎? 麻煩晒!

    • 回覆
      小臣 2016 年 04 月 18 日

      不用十分鐘,一定不用乘的士.

  3. 回覆
    M 2016 年 04 月 24 日

    你影到間房好大 o((*^▽^*))o

    • 回覆
      小臣 2016 年 04 月 24 日

      支 wide angle 的功勞!

  4. 回覆
    joeyee 2016 年 05 月 30 日

    呢間好似好多package都有得揀

    • 回覆
      小臣 2016 年 05 月 30 日

      是嗎?又沒有碰到香港人喎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4 × four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