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La Trattoria di Parma

  之前和同事來這裡吃過一次晚飯,見意大利籍女廚師的廚藝不俗,這天星期六再和小卡來吃午飯。

宏利金融中心在觀塘碼頭附近,雖然附近有很多新建的辦公室大樓,不過始終是不方便的地方,所以星期六下午非辦公的日子,這裡水靜鵝飛,到我們離開後,才有另外兩個客人來光顧。

店子不大,只有廿個座位左右,另外角落有一間玻璃房,可容最多十人,我們上次就是在那裡吃。

點了菜侍應端來香草麵包 Focaccio,另外 Grissini 是包裝好的,吃來似「百力滋」多一點。

午餐一百元左右,算便宜。是日餐湯是豆湯,非常濃郁,豆味充沛。

主菜小臣要了茄醬意麵,幼身的 Lingini 煮得剛好,有咬口之餘又不過硬,簡單的配以茄醬,帕瑪森起司、香草及橄欖,非常家常。

小卡胃口一般,點了巴馬火腿沙拉。奇怪是沙拉完全沒有下任何醬汁,連黑醋或橄欖油也沒有,吃來乾了點。

最後來杯拿鐵作結,咖啡很濃,奶泡卻不夠綿。

不錯的意大利小店,收費相宜,在附近上班的話,可以來一試。

地址:觀塘偉業街 223-231 號宏利金融中心地下 2 號舖
電話:2111 1370

香港美食 - La Parole
香港美食 - Seasons by Olivier Elzer (Closed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four × 3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