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劣食 – 蘭香茶餐廳

  這篇其實是《Kitchen Corner 轉角‧見》的前傳,因為那天我們去遊城門水塘前,先來楊屋道街市找吃的,本來小臣看中一家名為嘉樂冰廳的厚蛋治,不過當天該店休息,唯有退而求其次,光顧這家就在不遠處的蘭香。

要了一份早餐,另加一件吐司,奶茶兩杯。

早餐上桌。火腿通粉的火腿是片上,沒有切絲,用的湯頭是一般即食麵的味粉湯,小臣小卡都不喜歡,火腿通一定要是用奶白色的湯頭才像樣。另外此店的通粉亦煮得太腍,沒有咬口。

蛋治(雞蛋三明治)的蛋只佔了麵包的三分二面積,薄薄的一片口感欠奉,麵包亦不特別軟滑。

尚可一讚的反而是這件奶醬多(奶油花生醬吐司),烤得鬆脆,不過花生醬塗得不均勻,四邊角都沒有被照顧。

奶茶亦是不太出色,太淡了,以為是茶包沖出來加奶那種,完全不是港式香濃。連茶也沖不好,真的令小臣懷疑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光顧。

內裝是家非常典型的舊茶記,且也有很多街坊熟客。不過多人吃不等於好吃,還是下次找機會再來會一會嘉樂冰廳。

地址:荃灣新村街 36 號地下
電話:2498 7509

香港劣食 - Green Orange
香港劣食 - 籠太子點心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five × 3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