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Green

  Hotel Icon 的餐廳 The Market 是城中最佳的自助餐之一,最近和同事們再訪,也不得不大讚他們食物的質素和種類。大堂咖啡店 Green 反而只來過一次 Happy Hour,這天臨急要找地方和同事吃午飯,記得有人說過 Green 的午餐亦不錯吃,於是便和他跑到這裡來。

三層高的樓底,冬日暖曖的陽光隨落地玻璃窗灑進室內,環境非常舒適。午餐兩道菜 $198,三道菜 $228,包兩杯飲品,除了咖啡/茶外,還有紅白餐酒、果汁或汽水一杯。

麵包有四款,盛載在麵包籃中,由學員侍應們上來介紹。小臣要了番茄香草包及起司條,暖烘烘的頗美味。

小臣的頭盤是吞拿(鮪)他他,簡單地把鮪魚切粒再伴以香草,配吐司及沙拉菜吃。

同事則取三文魚(鮭)凱撒沙拉,新鮮的羅蔓生菜配挪威三文魚,據他說亦相當不錯。

主菜小臣要了龍蝦帶子寬條麵,配黑松露奶油汁。這個價位當然不可能有太多龍蝦,有兩件螫肉已算不錯。北海道帶子只是微煎過,裡面仍是鮮嫩。意麵有咬口,汁收得緊,整體弄得相當有水平。

同事要了紅酒繪牛肉,煮得入味又腍滑,不是他先點了這個而小臣又想多試幾款東西,我一定也吃這一道。

甜品可在甜品櫃裡自選,原價 $58 一件。同事要了綠茶巧克力蛋糕,配拿鐵。

小臣則取榛子巧克力杯子蛋糕,亦是配拿鐵。蛋糕弄得頗鬆軟,不錯吃。

近來多次中伏後,終於吃到一頓性價比甚高的午餐。同樣付出二百多元一位,這裡的水準比早幾天寫的 Green Orange,真是天壤之別。

再這裡先祝大家猴年食運亨通,少踩地雷。

地址:尖沙咀科學館道 17 號唯港薈 (Hotel Icon) 地下
電話:3400 1300

香港劣食 - Green Orange
香港美食 - Babbo Trattoria

2 Comments

  1. 回覆
    wink 2016 年 02 月 08 日

    好似幾好喎, 可能我黑仔, 食過中菜同buffet 都唔得, 唔敢再試. 地雷點都會踩, 大家互相提點喇 keke

    • 回覆
      小臣 2016 年 02 月 08 日

      中菜真的一般.但 buffet 吃過三、四次都好好喎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seven + three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