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 @ Mirama

  這晚下班前要來尖沙咀美麗華這邊開會,之後約了小卡去香港老飯店吃晚飯,豈料該商場正在大裝修,香港老飯店被趕走了,小臣看着圍板,有點無語。

連忙打手機叫遲我一步到達的小卡不用上來四樓,結果她在商場指南中找到家意大利餐廳,反正沒有靈感,便決定吃這個。店原來在美麗華酒店那邊,由二樓的天橋連接起來,看來恆地是把這個本來是死水一潭的酒店商場,變成為 Mira Mall 的 “spillover”。

店面不大,沒訂位的我們被編到外面走廊上的桌,見人流不多,便也坐上了。先送上幾片意式麵包,不算太差。

頭盤要了個三色「厚多士」,在烘過的香草麵包上,分別放上了意式雜菜、火腿及番茄,頗開胃的前菜。

再來是雜菌寬麵,麵條有咬口,不過整體調味偏淡,吃得不太起勁。

我們是被薄餅的照片吸引而來的,要了個巴馬火腿薄餅,偌大的餅底,火腿只有少少幾片(懷念 isola 被火腿覆蓋着的薄餅),另外就是火箭菜、起司及番茄醬。餅底並非最薄,幸而餅邊尚算酥脆,火腿只鹹不香,用的是次級貨,加上餅又大,我們都沒能吃完。

拿鐵咖啡乏善可陳,味道偏淡。

和灣仔店一樣,吃過一次就算,沒有再來的理由。

[本篇照片皆為 iPhone 所拍]

地址:尖沙咀 Mira Mall 2 樓 213A &215 2/F
電話:2315 5399

香港美食 - Beef & Liberty
香港美食 - Sushi Tomoe (Closed)

2 Comments

  1. 回覆
    Wink 2014 年 09 月 06 日

    哈哈,也食了,也寫了,但未post。四個字,乏善可陳。

    • 回覆
      小臣 2014 年 09 月 06 日

      英雄所見略同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10 − nine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