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盛八食堂

  蛋包飯專門店秀殿屢次訂位都不成功,這天農曆年初五多放一天假,本來打算午飯時間闖進去,不過飲食黃頁網顯示該店在「裝修中」,打電話去又沒有人接聽,唯有轉移目的地。

這家盛八食堂雖然也是主打蛋包飯,不過卻是譭譽參半,所以小臣是不帶期望來試的。

十二時許的午飯時間,只有小臣一個客人,可能很多人都未上班,又或是天氣冷去了吃熱乎乎的東西。這個蛋型鹽及胡椒粉瓶十分有趣。

午餐有該店名物 Hayashi牛肉蛋包飯,就點這個。

蛋包飯連小砵沙拉及一個麵包,另外有一些薯角伴碟。

把蛋包飯切開來,可見裡面用番茄炒過的飯。蛋皮厚度不太均一,而且也不帶蛋漿,並非心目中的類型,雖然吃來亦屬幼滑,但小臣只喜歡有蛋漿的製法。

Demi-glace 肉汁的味道正宗,牛肉雖切成粒狀但亦覺肉質粗糙,所以來此店千萬不要吃大塊牛肉。

反而沒拍照的咖啡更有水平,意料之外。

不太出色的蛋包飯,比不上 CoCo 壹番屋或 Izumi Curry,也令小臣更期待秀殿。

地址:銅鑼灣京士頓街 9 號名店坊 L102 號鋪
電話:2805 5711

香港劣食 - 稜閣屋 Ringer Hut
香港美食 - Shabu SEN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ten − 5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