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Divino Patio Ristorante Bar Pizzeria

  灣景中心一樓的食肆變了又變,曾有段時期以「三里屯」為主題,現在又改為 Brim 28,好像升了檔次。而小臣這次則是為了這家 Divino 的意麵而來。

點好菜後,侍應送來麵包,用紙袋為盛器上桌,非常特別。幾款意式麵包及 Grissini 均不錯。

此店走酒吧兼餐廳路線,有室內及室外的座位,氣氛輕鬆,來吃/喝以外籍人士居多,而餐廳經理及侍應亦是清一色外國人(有一、兩位女侍應是菲籍)。

前菜要了 cold cut platter,有四款不同的風乾火腿、風乾牛肉、沙樂美腸等,各有不同的風乾度、鹹度及柔軟度,越乾的味道越濃。那一小盤的酸菜不是一般的酸,不過和火腿一起吃又別有風味。

本來打算要薄餅及意麵各一,不過看了鄰桌的薄餅,餅底甚厚,非小臣小卡那杯茶,索性吃意麵算了。

這款是手打麵,配燴羊肉。麵弄得有筋度,配濃味的羊肉絲吃,配搭得宜,水平甚高。

另一款長通粉 (Penne),用 Gorgonzola 藍起司醬汁煮,上加黑松露。味道非常強烈的意麵,不喜藍起司的千萬不要點,小臣則無任歡迎。

沒有吃甜點,要了杯拿鐵便算。平日晚市不會太多人,想靜靜地吃個高質的意麵,這裡是不錯的選擇。


之後來吃過一次薄餅,只是餅邊較厚,餅身其實甚薄,用料也不吝嗇,可以一試。

地址:灣仔灣景中心 (Brim 28) 1樓 11 號舖
電話:2877 3552

香港美食 - Houston Restaurant & Cafe (Closed)
香港美食 - La Rotisserie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ten − 4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