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士番外篇 – Movenpick Lausanne

  這次整整三星期都住在 Movenpick,主要因為它和學院 IMD掛勾,預先為我們留了房間,加上它就在校園旁邊,地點方便,於是就選了它。

標準雙床房,Queen size bed,空間不算多,尤其是桌面太小,要工作的話,放了電腦就放不了多少文件。

另一個角度看房間。

小臣比較幸運,獲派一間湖景房,窗外景致甚佳。不過週末在湖邊每晚均有派對活動,囂鬧至晚上十一時,想早點睡也不行。

衛浴間是典型商務旅館的模樣。和所有其他歐洲的酒店旅館一樣,都是不提供牙膏牙刷及梳子的,一定要自備。

淋浴間。

早餐選擇頗多,也有熱食及煎蛋等,以瑞士標準來說可算少有,不過吃到第二個星期已經提不起勁,但在外面吃個牛角包加一杯咖啡也要 CHF 6 以上,所以還是繼續在酒店吃。

我們的「特惠房價」是 CHF 255 一晚,連無限無線上網,不過接收差速度慢。一般住客無線上網是要收費的,CHF 18 一天,以這種質素的訊號,簡直和搶劫無異。另外洗衣服務的收費也令小臣傻了眼:洗一件襯衫是 CHF 14,要熨的話另收 CHF 11,內褲是 CHF 8 一條,襪子則是 CHF 7 一對,要付這個價錢的話,不如買新的算了。結果小臣和同學們都要跑到老遠去洗衣服,真是費時失事。

住這裡的九成都是到 IMD 上課的朋友,一般旅客很少見。要付這個價錢的話,應該有更佳選擇,不建議給自遊行的朋友。

瑞士番外篇 - Evian 半天遊
瑞士番外篇 - 吃在洛桑

One Comment

  1. 回覆
    jokelib 2013 年 06 月 12 日

    寧願自己出 Swisscom NATEL Easy BeFree, CHF4/day
    版主回覆:(06/25/2013 01:39:01 PM)
    一定是,而且訊號強很多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1 + five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