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Brat (Closed)

  上次來碰著它例休,結果去了吃漢堡。這天假期心有不甘,又再跑去伊利近街,終於見到這家香腸店開門營業。

午市套餐只有兩款,一款是意麵,另一款是熱狗,我們要了一客意麵,另外單點一份香腸精選,可選四種不同的香腸,不過因為這天是假期,有些款式來不及補貨,例如押上店名的 Brat,就沒機會試了。

四款香腸分別是:Portobello, Sun Dried Tomatoes & Mozzarella, Chipotle and Gruyere

Portobello 是在雞肉中加入幾款不同的磨菇及香草;Sun Dried Tomatoes & Mozzarella 不用說了吧,本身也是雞肉;Chipotle 是墨西哥風味,兩種不同的辣椒混在豬肉中,辣得近乎嗆鼻;Gruyere 當然是起司為主,配的亦是雞肉。

香腸外皮煎得香脆,一切開幾乎都有肉汁飛濺而出。我們比較喜歡前兩者,因為有植物中和了肉的膩感,吃來亦較有層次。Chipotle 則太辣了,吃得小臣大汗淋漓。Gruyere 是重口味,再加上三款都是雞肉,吃到它時已經沒了前兩者的驚喜。值得一提的是,此店的香腸都偏鹹,可能因為我們主要是空口吃的緣故。

店家送上一件 signature bun, 可以加入各種配料、醬汁及香腸,自製熱狗也。不過這款包比較甜,我們都不太喜歡,可能另一款重麥味的 dark rye會好一點。

套餐的意麵是 carbonara,醬汁不掛麵,水水的不太討好。不過麵有咬口,切出來的幾片香腸亦不錯吃。



餐湯是奶油粟米湯,奶油非常濃厚,喜歡與否要看是否習慣這種製法。

店家不提供冷水,唯有要杯 tonic 解渴。

不便宜但有特色的香腸,可以一試。

地址:中環蘇豪伊利近街7號地下
電話:2549 3088

香港美食 - Gourmet Burger Union (Closed)
香港美食 - Ruth's Chris Steak House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3 × four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