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食鼎記 (Closed)

  是日的三人飯局遠征至西營盤,這邊的停車場不多,泊了在屈地街附近,再步行過來已經出了不少汗。

不知是否雜誌效應,訂了座也只能坐閣樓,此處樓底矮人聲嘈雜,冷氣又不夠,未吃已經打了折扣。

先要了老鴨湯及番茄肉排湯,以紫砂湯盅上桌,湯味淡薄,前者因為有鴨,所以才有少許肉香。

牛坑腩魚麵,這麵據稱是手打的,和平常吃那些擠出來的魚麵不同,不過沒有什麼味道。牛坑腩尚算煮得夠腍,湯頭也有肉香。

侍應推介吃小炒王,但這是福建菜嗎?典型的韭菜腰果蝦乾魚乾,每一家廣東菜館都有售,幸好鑊氣不俗,熱烘烘地吃得起勁。

這沙薑雞看樣子也知道不合格,沒味的肥雞,胸肉粗糙,沙薑只有鹹味,唉!

追加了這道不記得是什麼名堂的魚,那知上桌時是煎魚塊,魚肉頗嫩,煎得香口,比想像中好一些。

又是一家地雷店,難得的是有這麼多人來吃,如今開食店,最重要還是搞行銷,食物水平只是次要。

地址:西環皇后大道西 420-424 號地下 B 舖
電話:2803 7177 / 2803 7577

香港美食 - 富豪軒
香港美食 - 生記茶餐廳

2 Comments

  1. 回覆
    紅叮 2012 年 07 月 13 日

    唉依家去被知名BLOGGER大讚,又或者OPENRICE一向好評果D都易中招~琴日先後中一大地雷同一小地雷
    版主回覆:(07/13/2012 10:20:34 AM)
    要自求多福…

  2. 回覆
    jokelib 2012 年 07 月 14 日

    知名 Blogger 大讚 = 明燈.
    三思
    版主回覆:(07/14/2012 01:05:33 AM)
    大部分"知名BLOGGER"每天的都是鱔稿,有些好的還會寫名有人贊助,不好的,要上開飯才發現(因為會有幾個人貼文,吃的東西,甚至資料內容,都是一式一樣)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nineteen − eighteen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