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南富良野】宿:Log Hotel Larch(下)

  玩雪橇時由於多次跌進積雪中,雪跑進衣服內,所以整個人都冷颼颼的。本來打算回到 Larch 後,詢問是否可以用車送我們去附近的什麼療養中心浸湯,不過雪下得太兇,而且療養中心離旅館好像很遠,便打消了念頭。

回房間後洗了個長長的熱水浴,才驅走身內的寒意。不過手臂痛得要命,應該是在 snow mobile 練習時太用力,扯傷了肌肉。橫豎整個下午都沒有其他行程,於是睡個午覺,體驗旅行的最高境界。睡醒後看電視,才知道當天道南、東北及中部一帶都下了大雪,交通大受影響。

一會便到了晚餐時間。由於我們是連泊,這晚吃的東西和第一晚有着明顯的不同。第一道是風乾火腿加燻鮭魚沙拉,這火腿香而不鹹,味道誘人。

依然是奶油粟米湯,製法略有不同,但不變的是香濃的粟米味道。

麵包是同樣的三款。

這晚多了一道麻醬豆腐,是豆味濃郁兼且幼滑的豆腐。

如昨天一樣,「輕食版」的主菜是牛及魚只選一款,我的煎鯛魚外酥內軟,配奶油汁本來頗膩,但勝在點到即止,果然有心思。

小卡的是十勝牛排,鬆化而味濃,小卡邊吃邊讚,嚐了半片的小臣也後悔昨天吃了燉牛肉,否則是日該輪到小臣吃牛肉了。

甜品是兩種不同的布丁,當然是瓶裝的牛奶布丁好吃一點。

小臣覺得這晚的食物更對胃口,也由衷佩服這裡的主廚。

翌晨的早餐和前天的差不多,分別只是主食,也不詳細介紹了。

九時半左右退房,旅館派專車載我們回幾寅站。這個車站是電影《鐵道員》取景的主要地方,在戲中的幌舞站是也。

小臣也免不了要擺個高倉健的招牌姿勢,然後才登車離開南富良野。

【南富良野】玩:狗拉雪橇
【十勝】宿:三余庵(上)

One Comment

  1. 回覆
    espwong 2012 年 03 月 13 日

    嗚嗚,想當年看鐵道員好感人,我哭得好厲害!
    版主回覆:(03/11/2012 10:58:39 AM)
    嘻嘻,戲的內容我已經忘得七七八八,只記得某些場景,以及是高倉健及廣末涼子演的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15 − 7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