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點戾氣, 多點尊重

 借今天大年初三赤口,小臣小卡希望今年可以少點戾氣, 多點尊重。

社會的怨氣日多,甚麼時候我們可以找回香港的傳統:大家埋首苦幹,為自己為社會出一分力,而不是只埋怨政府不做這做那,埋怨別人搶了自己的東西?

時代會變,但不變的應該是人的本質,如果連自己都變了,我們就連最後一分競爭力都失去,那才是末日到臨。

恭賀新禧
去了北海道 - 二月十三日再見

2 Comments

  1. 回覆
    lau2tang 2012 年 01 月 25 日

    對!現今的人,太多是只知道自己應有的權利,而忽視了應有的義務!搞到爭執不斷!
    版主回覆:(02/26/2012 01:43:08 AM)
    多謝回應,不過八十/九十後看到,又會說我們是反動,維護地產霸權,和時代脫節…

  2. 回覆
    紅米奇 2012 年 01 月 27 日

    總有人同意你的諗法, 皆因我也是那些年掛, 明白理解認同啊
    新一年新開始, 大家努力, 最緊要健康和開心
    版主回覆:(01/25/2012 12:16:00 PM)
    所以就是代溝囉.算吧,小時候我也覺得老爸的"警世箴言"很老套,大了以後才知道這些都是前人的寶貴經驗,就算不完全同意也會尊重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sixteen − six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