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在清境 – 瑪格麗特花園山莊

  在南投縣的清境自從成為旅遊熱點後,這裡的民宿就如雨後春筍般增加,且大部分均以歐洲風格建造,成為一個非常奇特有趣的風景旅遊區。

在一大堆民宿之中,我們選了瑪格麗特,一來在網上沒有什麼劣評,二來房間好像不錯,三來收費不算太貴,不過最後還是和預期有點距離。

這是民宿的大門,翌晨拍的照片,第一晚由埔里過來時已是六時半左右,天已全黑,當場拍不到照片。

我們訂的鬱金香陽台二人房,比想像中小,便宜一大截的薰衣草花園二人房的面積比這間還要大,因為這套間有山景作賣點。

另一角度看。這房間除了床之外,連一張椅子也放不下,進了房後除了跳上床外,不知可以坐在那裡。

浴室放了一個小小的浴缸,要屈在裡面淋浴,不太暢快。

浴室的窗雖然是紗窗,但不知為何還是跑了不少昆蟲進來,每次用廁所浴室都怕會有昆蟲掉在身上。

無可否認,早上起來在陽台看着這麼美妙的山景,真是賞心樂事。

如果你不介意和各式昆蟲作伴的話,坐在這搖籃椅應該很寫意。

早餐非常簡單,好不好吃就見人見智。

在這個落地玻璃的大廳吃早餐,感覺不錯。

除了昆蟲之外,我們對瑪格麗特不太滿意的地方,是主人比較冷漠的態度,好像是在租旅館而不是住在民宿裡面。

不幸地我們還訂了兩晚,結果成為這個旅程在住宿方面的最差經驗。

行在埔里 - 埔里半天遊
行在南投 - 合歡山半天遊

One Comment

  1. 回覆
    度爸 2011 年 12 月 03 日

    住台灣的民宿而遇上冷漠的主人的機會其實不太大,多數都好客,有些甚至熱情,給臣兄遇上冷漠對待,還住了兩晚,真不好彩!清境我會推介清境明琴,老闆林先生給了我們一個難忘的逗留!
    版主回覆:(11/29/2011 12:59:05 PM)
    下次問左你先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two × four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