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劣食 – An-Tico Enoteca Pizzeria (Closed)

  小卡在雜誌看到這家意大利餐廳,說它的 Pizza 不俗,這個星期天便來一試(已是好幾個星期前的事了)。

看到店的裝修已覺不妙,那有意大利餐館裡掛滿氣球的?再看餐單,上面印了姊妹店 Little Italy 的地址,原來真是美式意大利菜,心中已涼了一大截。

大白天把燈光調得暗暗的,有大光圈也沒有用。上面的是冷冰冰黏乎乎的麵包,除了一個差字,想不到其他形容詞。

Insalata Verde 說是雜菜沙拉,但只有羅蔓生菜及車厘茄,那黑醋汁的顏色像是紅酒,入口卻沒有醋的陳味,非常曖昧。

我們就是為了這巴馬火腿薄餅而來,餅底好像很薄,但烤得很硬,涼了後吃就更甚,巴馬火腿只有寒酸的幾片,亦不覺有鹹香,把醋淋上薄餅就更是丈八金剛,令人摸不著頭腦。

追加一份意式餛飩 Ravioli,噢,完全是美國人的典範 – 大而無當,餛飩大、份量也大,裡面已放了起司,外面還加上好幾片,膩得很,兩個人吃了一大半便投降。

咖啡當然不敢點了,不知道會送來一杯甚麼鬼東西。

兩星期後去了樓下的 Caffe Vergnano 1882,比這裡強得多。

地址:尖沙咀 The ONE 5 樓 L504 號舖
電話:2760 0988

香港美食 - 錦.鳥燒居
香港美食 - The Boathouse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19 − nine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