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Caffe Vergnano 1882 (Closed)

  上次到 An-Tico Enoteca (另文再敘)吃薄餅吃得不太過癮,離開時在電梯大堂看見這家咖啡店,小卡說不如下次試試這家。這個懶洋洋的星期天想不到往那裡吃午飯,便決定來此嚐新。

正午時分,客人不算多,這角落樓底高又有落地大玻璃窗,感覺不錯,不過坐窗邊的話,要抵得住射進來的猛烈陽光。

先來一個巴馬火腿薄餅,餅底算薄,弄得香脆可口,火腿切得像蟬翼,份量亦少,幸好有火箭菜搭夠。我和小卡都認為此薄餅比 An-Tico Enoteca 出色,唯一要彈是它涼下來後會變硬。

另外要了一客帶子長通粉,Al Dente 的硬身口感,值得一讚,不過可能有很多人認為是未煮熟。帶子肉厚鮮甜,配香草拿破崙汁吃夠開胃,比較適合夏天。

最後來杯拿鐵作結,端來的是杯牛奶,expresso 自己下,比較特別。咖啡不算濃,主體毫不鮮明,第二次喝還是這樣(上次是外賣),論咖啡絕對不及 @Rex。

食物不錯,但主打的咖啡只是一般,有點諷刺。

地址:尖沙咀 The ONE UG221 號舖
電話:2907 3817

香港美食 - 鮨海
香港美食 - 文鼎一號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5 × three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