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計劃

  今年的第一次外遊還有一個月就出發,目的地是澳洲塔斯曼尼亞。

經墨爾本來回,在島上九天自駕,由 Hobart 入,Launceston 離開,主要沿東岸向北行,除了在 Hobart 住兩天 apartment 外,其餘會在農莊住一晚,在海邊住兩晚,在山上 (Cradle Mountain) 住一晚,在葡萄園住一晚,最後在 Tamar Valley 的渡假區住兩晚(遲些再貼整個行程)。

想起可以逃到這個人間天堂就高興,唯一可惜是近來澳元匯率高企,幸好去年在 1AUD:6.5HKD 的時候兌了一些澳元,才未至於損失慘重。

下半年本來打算去土耳其或埃及,不過近來中東及北非一帶政治動盪,還是暫時不要碰這些地方。可能會來個台灣環島遊也說不定。

雖說今年不去日本,但農曆年假期閒來無事,又編起明年北海道冬之旅的行程來,大致如下:

香港經東京再飛往釧路

在阿寒湖鄙之座住上兩晚

在十勝三余庵住一晚

入住金山湖 hotel Larch (既是酒店,又有雪中獨立屋)

玩狗拉雪橇

回札幌觀賞雪祭

乘仙后座號寢台列車回東京,然後回港

工作壓力大,可以「埋頭埋腦」去編行程,有時也是放鬆自己的好方法。

恭喜發財
日本大地震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five × four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