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Bonheur

  這家店在五樓廚房樓上,早已寫在待吃名單之上,不過上環不是常去的地方,最近要去上環永安換取入帳卡,才趁機會去嚐新。

桌子排得挺擠的餐廳,星期六的下午全場滿座,非常嘈吵,搞不好還以為去了茶餐廳。

麵包一般,反而蘸吃的黑醋有點水平。

頭盤我們分別要了大蝦沙拉及番茄湯。看那蝦頭「分拆上市」,已可知其新鮮度,入口果然已沒彈性,另一只則尚餘少許鮮味。小卡的番茄湯看顏色已不太對辦,奶油下太多,失去番茄的酸味。

小臣的主菜是肉眼扒,雖做到我要求的半熟,但徒有質感而欠肉香,味如嚼蠟。

小卡的羊架亦是一樣,沒有羊羶味,加上切得太薄,口感一般。

至此已沒興趣吃甜品了,侍應態度雖然不錯,但不停催促點飲品什麼的,明顯是想我們儘快結帳,好讓他們再做一輪生意,所以胡亂喝了這杯不太出色的咖啡便離開了。

錯信某飲食網的好評,早知到樓下吃極黑豚排算了,起碼氣氛悠閒得多。

地址:上環文咸東街 22-26 號柏廷坊 6 樓
電話:2544 6333

香港美食 - Primo (Closed)
香港美食 - Ambrosia Oyster Bar & Grill

One Comment

  1. 回覆
    素顏天使 2010 年 09 月 11 日

    8/F Twyst 好食呀,你下次去試下~~
    版主回覆:(09/10/2010 01:11:53 PM)
    多謝素顏推介,下次去試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18 − 17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