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在沙巴 – Magellan Sutera(下)

  吃過雞飯,在市區略逛一會,再兌了些馬幣後,我們便回到酒店享受其設施了。

如前所述,大堂主體建築物外面,就是波浪型的泳池,和吃早餐的地方只是一牆之隔。泳池旁自然是一排太陽傘及躺椅。

另一邊的躺椅向著大海,這裡有一個小型的人造沙灘,小臣幾天都是在這裡一邊看着海曬太陽,一邊讀小說。


(Taken by小卡)

這沙灘其實是把沿岸的海堤打開一個缺口,再填以海沙製造出來的,和 Rasa Ria 那邊的一大片天然沙灘,當然不能比較。


(Taken by小卡)

不過水質真的不錯,清澈之餘還有各式大小魚群在淺灘附近游戈。小卡偷運餐廳的白麵包出來餵牠們,玩得不亦樂乎。

每天黃昏還有日落的美景可賞,可惜拍攝當天的雲層甚厚,看不到「火燒天」的美景。

Marina Club 那邊的設施亦可供酒店住客使用。這個是五十米奧林匹克標準泳池。

標準泳池的另一端是嬉水池及滑梯。不過小臣覺得此處渡假感覺不夠,加上當天下午又下着雨,所以逗留了一會便離開了。

酒店範圍內其實還有很多設施:網球場、高球場、乒乓球室,甚至保齡球室及戲院等,不過小臣是來「療傷」的,自然沒有享用。

總的來說是很令人滿意的酒店。Magellan 內的意大利餐廳的水準也很高,之後會另文介紹。

吃在沙巴 - 味雅雞飯
吃在沙巴 - 海王城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3 × 3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