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嚐泰泰國餐廳酒吧

  這家「樓上」泰菜是從胃食妹的網誌中發現的,某週的星期一飯聚,我們選了此處。

餐廳在某大廈內,要在樓下大門按鐘,讓店家開門才可入內。店內的環境比想像中好,不過燈光略暗,可能是「酒吧」的緣故。侍應全為泰國人,不過廣東話非常流利。

先來一個開胃的金柚鮮蝦沙拉,除了汁多味甜的金柚外,還加入了乾蔥及椰絲,口感豐富。不過鮮蝦只有一個「爽」字,不算鮮味,沙拉汁的糖加得也多了點。

泰式豬手反而有驚喜,鹵得入味又軟糯,外皮甘酥香滑,配白飯吃一流,不比九龍城同心差。

從海南雞及燒雞的兩難中,選了後者,主要是因為見鄰桌吃得津津有味。幸好沒有選錯,雞烤得皮脆肉嫩,雖然有少許香草味,但亦不難接受。

最後吃泰式炒雜菜,豈料也下了鹹魚炒,不合不喜鹹魚的小頭。不過炒得有鑊氣,菜亦鮮甜,十分美味。

甜品本來想點芒果黑糯米飯,不過侍應說只有白糯米,最後還是要了。白糯米雖亦夠「煙韌」,但不及黑糯米的味道般濃。芒果十分鮮甜,椰奶另瓶上桌,可自由選擇份量。

此店不收加一服務費,每人不過吃了八十元左右,超值,一定會再來光顧。

地址:灣仔石水渠街 10-12 號匯富閣 1 樓
電話:2573 1056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香港美食 - 喜萬年酒樓
香港美食 - 信得過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seven + 1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