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劣食 – 創潮樓 (Closed)

  兩個月前某個星期一的晚餐聚會,這次選了這家創潮樓。店躲在一家不起眼的商業大廈一樓,但居然非常熱鬧,讓小臣對它的食物水準有點期望。

鵝片肉質既粗,鹵汁又淡口,屬合格之下。老實說,一家潮州食肆如果連鵝片都弄不好,人客絕對有權起身離場。

蝦棗蟹棗炸得香口,但材料不算新鮮。

這是螺頭湯的材料。湯不夠濃,火候明顯不足。喝慣龍皇及蛇王二的美味燉螺頭湯,再來喝這些真是不太習慣。

本來已經死心,但方魚炒芥蘭居然不錯,每條芥蘭都青綠爽脆,十分難得。

這個煎蠔烙亦是喜出望外,不油膩之餘,入口又柔軟,蠔仔亦非常肥美,很久沒吃過好的煎蠔烙,此店的水準尤在九龍城的潮州菜名店之上。

食物水平差別甚大,服務幾乎等於零,坊間有這麼多好吃的潮州菜館,找不到再來的理由。

地址:尖沙咀廣東道 120 號海威商業中心 1 樓
電話:2377 169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香港美食 - 皇之家大姊小籠包 (Closed)
香港美食 - 定食 Doraya 尖沙咀店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18 + 2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