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純子餐廳

  小頭約我們來此開「星期一例會」,才知道這裡有這家韓式家庭小菜館。

先來七小碟,有小臣最愛的小魚乾,不過最美味的卻是燜薯仔(馬鈴薯),那魚餅是第一次吃。

這海鮮湯比想像中的份量小,連白飯一碗,可能是一人份的定食。湯很濃,除了海產的鮮味外,還加入了白味噌,雖有點辣,但味道不錯。裡面有不少寶物,最好吃的是螃蟹。

石頭鍋飯(這是已經拌勻了的樣子)材料甚多,有海鮮粒、煎蛋、菜、肉,飯煮得香而不濕,可惜不夠熱,大打折扣。

這個把牛仔骨充當牛肋骨的菜,把我們弄胡塗了,味道雖不算差,但幾乎吃不到肉,和吃牛肋骨相差實在太遠。

食物令人失望,且剛吃完便給老闆娘趕走,但問題是她們的桌子排得過密,有位卻坐不了人,而偏要我們讓座給剛來的客人,未免有點過分吧。

服務差又不特別好吃,很難找到再光顧的理由。

地址:灣仔謝斐道209號地下
電話:2827 9287 / 2893 3187

香港劣食 - Pho24 (Closed)
香港美食 - 金泰燒烤

One Comment

  1. 回覆
    網頁設計 2010 年 02 月 02 日

    其實韓國料理每一間餐廳的小菜不同還有餐點也有些不同..如果可以找到道地的韓國人會比較可以吃到她們真正製作的..台灣也是許多韓國餐廳做的還好..所以要開一個餐廳就要花很多時間去了解當地的做法..
    版主回覆:(02/03/2010 01:48:17 PM)
    此店是韓國人開的,不過味道和在其他亦是韓國人經營的餐廳不同,我們不太喜歡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3 × 4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