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Hebe One O One (Closed)

  看過大叔的一篇介紹,對這家在西貢白沙灣的小店有點興趣。不過本來是打算去 The Drawing Room 慶祝結婚週年的,但三星期前打電話去訂位,也要九時四十五分後才可入座,最後小卡決定來這家 Hebe 吃。

店在白沙灣,由彩虹乘小巴來的話,過了匡湖居不久便可示意下車,在車上其實已見到這間極富殖民地風情的小屋。

坐在二樓的露台邊用餐,在這個秋高氣爽的天氣好不寫意。

點好菜後侍應送上麵包,尚算鬆軟,可以灑幾顆海鹽或配牛油吃。

這個鮪魚扒沙拉份量驚人,不過還是鮪魚的兩邊煎得熟了點,吃來不夠柔軟,早之要 raw 而不是 rare。值得一讚的是沙拉菜很新鮮。

大叔推薦的煮青口果然美味,雖然紐西蘭青口不及法國青口般幼滑,但味道很濃。以白酒奶油煮的汁應記一功,用來蘸麵包一級棒。

小卡的海鮮寬麵也是配奶油汁,和她想像中的番茄醬有點出入,吃來膩了一點。但麵是自家弄的,海鮮亦算鮮美。

小臣點了烤羊肉,上桌是超巨型的一碟,羊肉烤得過熟,吃來像牛腱,因為是差不多的部位。薯菜吃之不完,上面還放一個炸薯餅,單看也飽了一半。

甜品吃不下,要了一杯拿鐵,亦是一般兩倍之大,可惜咖啡不夠濃。

這裡的環境比食物吸引,不過這種好天氣來吃頓飯,心情一定會好起來。

地址:西貢白沙灣112號
電話:2335 5515

香港美食 - 金九記
香港美食 - Osteria Ristorante Italiano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15 − two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