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卡海南島四天鴨仔團Day 4

  早上六時許起床,小姨甥浩浩尚在甜睡中,把握時間獨自跑往魚療池,服務生正進行例行清潔,靜候片刻步進池中,引來群魚熱烈歡迎。

隨後返回房間收拾行李,用過早點後再往游泳池耍樂,泳池設於酒店三樓,池側由數塊方形玻璃片分隔魚療池,藍天加上彩藍色的馬賽克磚,適時舉機捕捉了浩浩的歡樂時刻,大家亦跟隨拍攝傻瓜片段,笑聲鬧不停。浩浩跟妹妹活潑有趣、公公活力十足、威記照顧大小友伴、華嫂親和友善、華哥風趣惹笑常跟我唱雙簧,爆笑連連絕無冷場。

午飯往南中國大酒店吃黎家菜,飯後散步至大東海明珠廣場,是另一有名海浴場,在猛烈陽光照射下望向一望無際的海岸線。

行程中曾到訪過「石梅灣海灘風景區」、「大東海明珠廣場」及「亞龍灣海灘」三者相互比較,亞龍灣海灘只屬水上活動區,而並非心目中最佳的景區。尾站驅車往土產店採購手信,椰子糖、水果乾、紫菜….等等,瘋狂採購十公斤零食,花了二十元裝箱費運送回家。

三亞國際機場以木材作主結構,非常有特色,候機室與停機坪相距離間必須轉乘巴士接駁,臨上機前第一組成員揮手向海南島說再見,為四天假期畫上句號。

小卡海南島四天鴨仔團 Day 3
小卡私語 - 根付 & 艾瘋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4 − one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