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卡海南島四天鴨仔團Day 2

  第二天吃過早點後乘車往咖啡園參觀,園內有專人簡述咖啡豆種植,其實該店是販賣咖啡製成品,穿越一叢又一叢商品才抵達停車處,沿途叫賣聲更不絕於耳。

第二站前往石梅灣海灘風景區品嚐「行雲流水」海鮮坊風味餐,是包團內最高水平的膳食,海南島除了有豐富的海洋資源外,更是物種基地,因此蔬果產物亦十分優質。

飽餐後徐徐步出海浴場、細砂、清澈海水、浪聲、藍藍的海、藍藍的天,把繃緊的情緒完全釋放。


 


隨後驅車前往三亞市,途中
Maggie姐姐又向各團友推介需要自費的餐點,經她倆大力遊說下整團隊亦全數報名,費用為人民幣400/成人,小朋友半費,包括參觀蚩尤部落、品嚐海南島四大名菜(文昌雞、東山羊、嘉積鴨、和樂蟹)、生果宴及黎家菜。

 

蚩尤部落是以原始風味包裝,帶點互動小玩意的公園,團友亦投入當中,氣氛十分熱鬧有趣,晚飯前尚有一小時免費腳底按摩,由來自各地的中醫實習生為各位大朋友腳部按摩、交談,填問卷跟評估健康情況,再推介高級醫師為有興趣的朋友診療配藥。第一頓自費晚餐是四大名菜及海鮮餐,整體水平亦不俗,尾站驅車前往鴻洲埃德瑞酒店,整天團隊活動完結。

小卡海南島四天鴨仔團 – 前言&Day 1
小卡海南島四天鴨仔團花絮編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1 + 9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