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禮品印度餐廳 (Closed)

  小臣慣了在香港仔的某髮廊理髮,就是遷了居亦懶去找另一個髮型師,所以每月都要往香港仔跑一次。這天一個人吃午飯,就打算去香港仔吃了飯才去理髮。

在開飯看到這家印度餐廳 …… 在香港仔開印度餐廳?起初也以為眼花,不過地址卻是熟悉的利群大廈,應該不會弄錯,但始終很難相信一家正宗的印度菜館可以在香港仔生存。

星期天的下午十二時半左右,連我在內只有三桌客人,大概因為平價午餐只在星期一至五供應吧。點了菜後一邊在呷著可樂,一邊吃侍應送來的小吃,是慣常的薄餅 Papad 配紅綠二色醬料,鹹脆的餅加青豆醬,十分開胃,但始終不懂欣賞那既甜且辣的紅色醬。

主菜我要了最保險的咖哩羊配 Naan。羊肉不單是瘦肉,也附了些脂肪,帶微羶,這才好吃。咖哩不辣,但香料下得足,味道濃郁,小臣不一會便以它解決了兩大片 Naan。

這薄餅烤得剛好,一面微焦,但依然鬆軟,油亦不算多。

十分正宗的印度菜,住在附近的值得去試試,希望它們可以支持下去。

地址:香港仔大道 223-227 號利群商業大廈地下
電話:2552-0064

香港美食 - Le Soleil
香港劣食 - 金寶泰式海南雞飯 (Closed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seventeen − 1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