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卡私語 – SL「磐越物語」號

  午飯時間總喜歡往外四處走動,舒展筋骨,無論是到銀行存取,還是到吉吉島採購亦無妨,不過今次卻是久違了的扭蛋。

事緣是我見同組同事有一套小傢俱扭蛋,紙巾盒跟多士爐的配件是可提出的,模樣十分有趣,即時加入扭蛋行列。由於店舖設「蛋殼回收箱」,第二天前往回收時,卻發現有一套 15 件關於列車的紀念扭蛋,被彩圖上一部蒸汽火車頭吸引了,乖乖的付款十元試試運氣。




首次中了路軌跟隧道,第二次是發光車站,第三次是 485 系白鳥後部車。



由於沒有重複,因此下決心扭動第四次,終於 SL「磐越物語」號現身了!


這火車頭還可以上發條哩!

這次收穫豐富,鄰坐好友亦希望為小姪仔試運氣,我倆隔日再戰一次,她添加了485系白鳥電動力車頭,中間車及印有大紅蟹的手動車頭及春之山付路軌段。

小卡私語 - 郵簡
小卡私語 - 鐵道迷

3 Comments

  1. 回覆
    tay 2009 年 06 月 27 日

    好得意! 可否告知扭蛋機位置? 謝謝!

  2. 回覆
    小卡 2009 年 06 月 27 日

    可前往官塘區 Axx 商場, L4某間扭蛋玩具專門店^^

  3. 回覆
    紅米奇 2009 年 06 月 28 日

    最鍾意佢著燈呀, 有趣有趣 ^^
    版主回覆:(06/27/2009 10:22:00 AM)
    我都覺得係.^^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18 − one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