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韓松 (Closed)

  小頭提議來這家韓松吃飯,才得知此街角有家韓國料理,早前經常乘車經過柯士甸道,但完全沒有察覺。原以為是家老店,豈料裝修卻很新派,加上看不見「韓松」二字,在門外打量了好一會才敢進去。

地鋪比較狹窄,樓上卻另有天地,星期一的晚上客人不算多,且大部份都是韓國人。侍應清一色是韓國人,廣東話不太靈光,但亦溝通得到。

一上桌當然是九小碟,其中沙拉、薄餅及南瓜都不錯,沒有魚仔有點失望。

這個是吃牛肋骨肉的陣勢,兩款醬油及鹽,侍應小哥說適隨尊便,喜歡那種醬料便用那種,沒有指定。

牛肋骨雖然其貌不揚,烤來卻香氣陣陣,入口酥軟幼滑,配一顆生蒜再塗些醬料,再以生菜卷來吃,十分美味。

烤牛舌亦不俗,雖然不及和牛舌那麼嫩,但勝在爽口味濃,配鹽吃一流。

炒粉絲比不上漢城美食,不夠乾身,配料亦嫌過多。

人參雞湯味道濃郁,人參味不太重,適合怕強烈參味的小臣。雞肉加上糯米一大堆,吃之不盡。

非常原味的韓國料理,除了到尖沙咀金巴利街之外,此店亦是值得推介的選擇。

地址:尖沙咀柯士甸道 144 號祥景樓地舖 B-C
電話:2736 8670

香港美食 - 清真牛肉館
香港美食 - 米桶越南餐廳 (Closed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19 − twelve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