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紫荊閣海鮮酒家 (Closed)

  接近兩個月前的一天,小頭夫婦「吹雞」搞飯聚,我們當然樂於奉陪。這次去吃懷舊菜館紫荊閣海鮮酒家。

這裡其實不是太就腳的地方,由佐敦站步行過來要十五分鐘,所以很少來這邊。Q 頭兩人是日放假,拍拖看完電影才施施然過來吃飯,自然讓忙了一整天的我們羨慕不已。

先喝例湯,是海底椰甘筍煲豬肉(附送雞腳),最合時常咳的我及正在咳的小頭。此湯甚為清甜,沒有妖邪味亦沒有下太多鹽。

一場來到當然要試名物鴨掌包,可惜令人非常失望,因實在太乾了,不論是叉燒、雞肝、鴨掌或是外皮的鵝腸都是奇乾,一邊吃要一邊喝飲料才可下嚥。

幸好這個焗魚腸挽回一些信心,豐腴甘美的魚腸配嫩滑的蛋,十分美味,是近年吃過最好的焗魚腸之一。

可惜炸蟹螯卻是水準之下,蟹肉少是主要原因,蝦膠亦嫌過份結實了些。

追加的椒絲腐乳炒通菜十分普通,鑊氣稍欠。

全晚最差是這貴妃雞,又老又韌,很久沒吃過這種水平的雞,非常後悔點了這個。

雖然食物不佳,不過兩對無飯夫婦一起吃飯喝酒吹水,誠一樂也。

地址:何文田窩打老道 65 號 D 鋪
電話:2656 8222

<!–more–>

香港美食 - 石記廚房
香港美食 - 生記海鮮飯店

One Comment

  1. 回覆
    joeyee 2008 年 07 月 26 日

    妖邪味??!!
    版主回覆:(07/21/2008 01:45:19 PM)
    即是味精呀! 唯靈的常用語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twenty − sixteen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