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泰樂廚

  兩星期前的一天,在外面開完會後回到佐敦附近,已是午飯時間,當然是祭畢五臟廟才回辦公室。

這家貌似茶餐廳的店,其實是賣泰菜的,之前吃了一次海南雞飯後胃有點不舒服,但不肯定是否和此店有關,之後聽同事去吃了數次也沒有不妥,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。

仍是吃海南雞飯,連飲品收費接近四十,以這種格局的店來說,絕對不算便宜。有時海南雞飯會成為當天的特價午市套餐,好像可以少付十元。

泰式海南雞自然是去了骨,此店用的雞比泰妃雞瘦,雞肉雖嫩滑但稍嫌雞味不夠濃,用的應是冰鮮雞。醬油沒啥特別,反而是泰式辣汁開胃有勁,連不懂吃辣的小臣也差不多把辣汁吃光。雞油飯略乾,煮時可能沒下太多雞油。

不太差,但亦不是太出色的海南雞飯。還是去橋泰比較保險。

地址:佐敦柯士甸道71號地下
電話:2737 2676

香港美食 - 合一咖啡屋
香港美食 - 西貢星越泰風味館 (Closed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one × 1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