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政(二)

  第二件是有關紅色局長,雖然他左毒上腦的事件已是舊聞,不過還是忍不住要寫一寫。

曾德成先生根正苗紅,更有「反殖義士」的彪炳戰績,早已料到他有一日會被阿爺重用。早前強迫曾特首把他納入問責官員團隊,明眼人一看便知是阿爺要把他推到台前,好培植他成為特首接班人。此君長期在左報任職,一向是左派陣營的重炮寫手。小臣雖絕不同意他對馬克思主義的極左詮釋,但畢竟敬重他作為本港土共派系中少數有文化者,打算「觀其行」一陣子才把他歸類,豈料還是低估左毒對其影響之深。

此君在議事堂搬出文革式批鬥語言,挑釁第一天上任的陳老太,只差未組織紅衛兵往陳宅抄家,再讓陳老太戴上「英帝走狗」的帽子跪玻璃遊街示眾而已。作為土共培植出來的打手,加上在港英時期革命受挫,他那種對「殖民地餘孽」的仇恨大概已經成為潛意識的條件反射;這次左派陣營力捧的女版李光耀被陳老太打敗,一眾人等既羞且怒,所以紅色局長再也按捺不住,以最狠毒的語言在議會上發炮,完全置議會禮儀和局長身份不顧,令人大開眼界。

批鬥語言就是不用講事實,曾局長說英殖期間官員不顧民生,根本就是一派胡言。可能他以為毛澤東大搞人民公社及大躍進,引致千萬人餓死、國家發展倒退二十年才是照顧民生吧。資本主義之所以沒有如馬克思所預言那樣被無產階段推翻,就是它後來發展出來的自我完善機制,觀乎西歐及北歐的資本主義國家,其國民福利覆蓋的廣度及深度,就遠比中國強,曾局長明知這些事實而不談,卻猛扣殖民帽子,枉其為讀書人。大概我們也得多謝他,不是因為他當年有份參予的反殖運動,讓港英政府驚覺要大搞福利以作「統戰」,最後引致香港經濟起飛,香港也許沒有今天。

曾局長如此一罵,把其極左真面目曝光,正好讓港人認清此君的土共內涵。他正著手大搞「國民教育」,其目的就是把土共的愚民政策滲入香港的教育制度,把民主、法治和人權讓路給國家利益,這種黨國不分、不談公義只求忠誠的意識型態改造,比他的文革語言暴力危險萬倍。各位有年幼子女的朋友,請小心留意事態的發展。

論政(一)
千照激起億層浪

2 Comments

  1. 回覆
    Funny thing 2007 年 12 月 19 日

    你篇文張的內容, 真的比Mr.Tsang的講話好得多.
    版主回覆:(12/23/2007 01:13:19 PM)
    謝謝,難得有人回應 ^^

  2. 回覆
    方潤 2007 年 12 月 21 日

    所以依家越來越少人生細路。(笑)
    版主回覆:(12/19/2007 01:32:29 PM)
    我就是其中之一. ^^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18 + 9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