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 – 各位喜歡80年代 Disco 經典歌的朋友請留意


 昨天寫<碟海漫遊>時上網找資料,發現在 discuss.com 的一個討論80年代 Disco 經典歌的題目上,有很多有心人提供了絕版多年的經典Disco 歌,讓我找到了不少當年曾經擁有過的特色混音版。

最令人狂喜是《Remix Mega Mix》 的第一輯,其中的<15-Minutes Mega Mix>是我當年最愛之一,今天還可以再聽到,有點仿如隔世的感覺。

如果你也有收集這些歌曲的話,請儘快上去看看,聖誕前後貼的連結很多已經連不上了:

http://www7.discuss.com.hk/viewthread.php?tid=3067220&page=33

音樂 - 夢劇院CD再版
三千年後

5 Comments

  1. 回覆
    小貝 2007 年 01 月 22 日

    等我即刻上去睇睇有無我當年鍾意的disco歌添… thanks for推介…..

  2. 回覆
    大頭仔 2007 年 01 月 22 日

    discuss.com.hk 的資源之豐富實在令人咋舌。我也是其中一兩個討論區的擁躉。

  3. 回覆
    carjaswong 2007 年 01 月 22 日

    小貝,真係有好多經典,不過有好多都dl唔到.
    大頭仔,真是驚人!

  4. 回覆
    galaxy 2007 年 01 月 22 日

    小臣,好野……
    等我返屋企去個link度睇睇…

  5. 回覆
    carjaswong 2007 年 01 月 23 日

    小嘉有沒有找到好東西?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4 × 5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