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六捷克之旅 – 住宿篇 《Residence Voyta》@Prague

 

(原文刊於我的網頁)

  Vojtesska 18
  Narodni Trida 地鐵站走十五分鐘
  3,800 kc 一晚 (兩房)
 
按此
  5/10

Residence Voyta 是這個旅程最後訂到的住處,在布拉格要找價格合理,地點好的兩房公寓也不是太容易的事。

選這家公寓是因為它在新城區,比較接近最後兩天的景點,而且裝修看來不錯,故此雖然索價 3,800kc 一晚,還是訂了兩晚。

那知道取房時,負責人卻說我們訂的 Apartment D 已給了有行動不便的另一家人,換了另一間 Apartment C 給我們。Apartment C 在另一座建築物的頂層,它的電梯停在兩樓層之間,要上半層樓梯才可入屋,假如坐著輪椅的話又真是很難出入。但 Apartment C 只有一房,另外兩張床在閣樓,和 Apartment D 的兩房不可能說是一樣吧。爭議了一輪,最後換來一程原價 600kc 的機場送迎作補償,沒有更好選擇之下唯有接受。為公平起見,和小R小S各睡一晚閣樓,非常不方便。

房間和網頁中所示的差不多一模一樣,十足十 Ikea 示範單位。不過傢俱只有基本的東西,在浴室連掛勾也沒有一個,可見主人並沒有為住客貼心地想過。加上廚具杯盤沒有清洗乾淨,垃圾桶傳出陣陣異味,更突顯這公寓只是虛有其表。

網頁上說早餐採自助式,但負責人卻說住 Apartment 有專人送早餐到戶。翌晨送來的早餐單薄得很,咖啡更是淡而無味,故此吃了一天便放棄了。

不便宜,貸不對辦加上虛有其表,給它五分也不為過吧。

 

 

零六捷克之旅 - 隨筆篇 《假如在這裡多一天》
零六捷克之旅 - 隨筆篇 《遇上蝗蟲部隊》

5 Comments

  1. 回覆
    HY 2006 年 10 月 30 日

    客廳看來還可以<br />
    床卻像中學宿營時住的度假屋<br />
    樓梯很單薄,浴室過得去<br />
    早餐就……嘿嘿

  2. 回覆
    小Car 2006 年 10 月 30 日

    小臣 形容虛有其表,完全正確;雖然 Pension David 比較陳舊,但基本設計由用家出發,是一間可稱得上為【民宿】‧

  3. 回覆
    小彭 2006 年 10 月 30 日

    看上地方很乾淨, 但垃圾桶有異味及廚具沒洗淨, 已夠嚇人了!

  4. 回覆
    小Car 2006 年 10 月 30 日

    所以網友的意見有其參考價值‧

  5. 回覆
    LaLa 2006 年 10 月 30 日

    虛有其表,虛有其表 … 唉 …<br />
    <br />
    (唔睇埋小臣形容真係會以為係推介!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5 + 15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