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西南佳餚火鍋 (Closed)

 

這是一篇沒有圖片的食評。

這晚和
Carmen同赴慶祝她前上司生日的約會,地點選在佐敦莊士倫敦廣場的西南佳餚火鍋。抵達後發覺是一家比較大眾化的火店,加上和Carmen的同事一起,便沒有拿相機出來拍照。

放題二小時半每人$58吃過飽,湯底、醬料、酒水另計。點了醉雞
,然後在點菜單上選配料。第一輪配料上桌,各人均傻了眼,因為份量實在太少,根本只是一人份量,唯有一邊吃一邊不斷點。

食物比想像中美味得多,不論是醉雞
鍋中的雞,還是肥牛、手打墨魚丸、脆肉鯇魚腩、粟米、菜等等,用的材料雖然不算高級,但都比一般火鍋店好

這裡的最大問題是經常漏單,有些配料點了數次均沒出現過,或是吃飽關了爐才上桌,待應也是嚴重不足,雖然態度尚算可以。

最後結賬約每人一百元,考慮其質數是不算貴了。

若一班人想熱熱鬧鬧吃餐火
,這裡是不錯的選擇。

地址 : 彌敦道219號莊士倫敦廣場6樓
電話 : 2375 8118
消費 : HK$100

 

香港美食 - 安利
香港美食 - 留園雅敘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12 + thirteen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