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Ristorante Italiano (Closed)

(原文刊於我的網頁)

第一次來是因為看到某飲食雜誌推介這裏的薄餅,來到一試發覺果然
美味;烤得香脆帶微焦的餅底,塗上香滑有奶味的芝士,另配各款磨菇、火腿、橄欖等的上等配料,出來的效果不比 Pizza Express 差。不過後來試過 Isola 後發覺後者的超薄石燒 pizza 才是最好。

香草麵包

她的海鮮湯亦值得一讚;香濃及 creamy 之餘還付有新鮮可口的海鮮,是少數弄得令人滿意的餐廳之一。Carmen 幾乎每次來都喝這湯。

海鮮湯

上次吃了一個香蒜紅椒意粉,是一大驚喜;爆香了蒜片炒的意粉一上檯便香氣撲鼻,意粉亦是外軟內硬,正宗意大利的製法;唯一意見是比較多油,不過由於用的是橄欖油,也不太要緊吧。

這次點了一個
home made 的雜菌意麵,雖沒有香蒜紅椒意粉般香口,但意麵很有嚼勁, 雜菌也非常鮮甜 (下圖是半份,這裡若聲明主菜是分享的話,廚房會分好兩份上碟)

雜菌Home Made意麵

下圖是四季薄餅,文首已介紹過,這裡不贅。

四季薄餅

飯後來杯香濃的 Latte,可說是完滿了。每人二百元左右的消費,以食物水平和餐廳氣氛來說不算昂貴。

餐廳內的燈光非常昏暗,這次用夜攝慢快門終於拍得稍為好一點的照片 (事後要用photoshop重調白平衡和亮度),但意麵那一張還是手震了。

地址 : 灣仔分域街16號東 城大厦地下
電話 : 2861-0077
消費 : HK$150 – $300

 

香港美食 - La Brasserie 主菜號外 (Closed)
香港美食 - W's Entrecote (Closed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twenty + twenty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