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大松日

  話說九龍灣區多了一幢我們稱為「四面佛」的新商業大廈(因為真的有個四面佛在地下,另外還有獅子!),裡面開了好幾家高檔食肆,據聞這家大松日也不錯,這天在某會議室內受足了氣,索性來吃頓好慰勞一下自己,才開始下午的行程。

大松日面積甚大,有壽司、鐵板燒及天婦羅吧檯,一個人不用想,還是先嘗壽司。如果想吃盡上面所有東西,也有個午市定食可選,承惠四百五十大洋。

先吃沙拉及茶碗蒸等本地日本料理必備之物(也無謂拍照了),壽司隨即上桌。

先來八款:帶子、牡丹蝦、鰈魚邊、穴子、鱆紅、金目鯛、左口及赤身。壽司握得不差,只是偶然有件略為鬆散。用的魚亦算新鮮,應該是昨晚來的飛機貨。不過師傅態度欠熱誠,握起來似是例行公事。

第二輪上海膽、玉子及碎鮪腩卷;分開上的好處是吃來紫菜仍脆。馬糞海膽解凍不夠,入口冰冷,影響味覺。卷物不過不失,玉子最差,硬硬的一件如迴轉壽司店出品。

吃畢壽司還有烏冬及味噌湯,男士一定夠飽。

最後來個芝麻雪糕作結。

三百八十元一客的壽司,以這裡的檔次和租金,不算過分,但吃不到師傅的誠意,別處有更佳的選擇。

地址:九龍灣啓祥道17號高銀金融國際中心2樓
電話:31882760
泊車:高銀金融國際中心地庫停車場

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,click & like:
[custom-facebook-feed]

香港美食 - 鐵板燒@旭
香港劣食 - Yaki Biru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five − five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