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Brunch@Giando

  Giando 在星街重開之後,便已成為小臣的新歡,這個星期天 Brunch 吃過兩次了,只是現在才寫已而。

收費 $348 一位,頭盤選擇比 Cova 及 Angelini 等都要多,單是 cold cut 已經目不暇給,有風乾火腿、牛肉等,連莎樂美腸都有幾種。

另外還有各式蔬菜、芝士、

燻鮭魚、蛋餅及沙拉等。

小臣的頭盤選擇。

再來一盤。留意另外的意式溫泉蛋及各式麵包。如果不想吃太飽的話,單吃自助頭盤也可以。

不過這裡的手打 pasta 十分出色,不吃是損失。這天有耳朵粉,配海鮮、西蘭花及番茄。

另一款是寬麵,羊肉及磨菇汁,味道濃厚。

甜品的選擇是雪糕、雪芭、奶凍等,小臣要了提拉米蘇。此店的出品夠滑、酒味及咖啡味的平衡亦不錯。

要喝咖啡另加 $18,小臣要了拿鐵,沒拍照了。

星期天想慢活吃頓稱心的 brunch 的話,這裡現在是小臣首選。

地址:灣仔星街 9 號星域軒 1 座地舖
電話:2511 8912
泊車:太古廣場三期

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,click & like:
[custom-facebook-feed]

香港美食 - 好久不見的 Chesa
香港美食 - Buffet@Yacht Club Compass Room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3 × five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