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劣食 – Shake Shack

  近來很多時候都要到中環開會,不過這邊的食肆乏善可陳,加上心情欠佳,沒有興趣在此逗留吃東西。

這晚的會議不幸地七點半才開始,不想餓著等開會,便先在附近找吃的。這家什麼紐約來的漢堡店最近風頭甚勁,排隊的人龍據說長至一百人,小臣好奇心起,便上去看看究竟。

時為下午六時,只有廿人在排隊,沒有傳聞中那麼厲害。下了單再等製作,取得自己那份餐時,已是差不多半小時。漢堡由最基本的五十元起,到小臣這一個 Shack Stack 要八十六元。飲品及薯條等要另外點,這杯大的 Fifty / Fifty 要三十多元。

Shack Stack 近鏡,即是牛肉加炸大啡菇。牛肉據說是安格斯,咬來雖有肉汁,但煎得過熟,加上肉薄欠層次,只是合格水平。炸啡菇夠特別,外面鬆脆,咬下去有溶芝士流出,菇亦算新鮮。最差是那麵包,雖是鬆軟,但吃時底部那一片已被熱力及肉汁浸至一塌糊塗。

Fifty / Fifty 是檸檬茶及 lemonade 各半,茶味淡但不甜,只有少許酸味。

名氣比實力大的漢堡店,令人失望,去 Triple O’s 吃好過,更不用和其他專門店比。

地址:中環 IFC 4樓 4018 號舖
電話:2522 5611
泊車:IFC 停車場

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,click & like:
[custom-facebook-feed]

香港劣食 - Amber's Table
香港美食 - 好久不見的 Chesa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twenty − 8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