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江仔記

  在某飯局中有同事提到附近江仔記的魚蛋粉很好吃,小臣才記起原來自己從來未光顧過在鵝頸橋的老店(以前只在上環店吃過,不過已經結束)。

老店的門面十分簡樸,驟看和其他粉麵店無異。店內也不大,只可容廿多人左右。

魚蛋河。魚蛋及魚片都彈牙,不過魚味並不強,你說是否最佳魚蛋嘛?小臣認為屯門成泰及夏銘記的出名比較對口味。

小臣貪心,要了三寶河,即魚蛋、魚扎、魚皮餃。魚扎皮外面是魚肉壓製的皮,包著芹菜、蘿蔔及豬肉,層次感十足,謝記結業後已久未嘗此味。值得一讚的是河粉十分幼滑,辣椒油勁度十足,都是一般潮州粉麵檔所應有。

另點了一碗魚皮餃解饞。餃皮較厚,幸好肉餡味道佳,整體尚算不錯。

吃魚蛋粉豈可不點炸魚皮?此魚皮脆是脆矣,可惜魚味不強,令人懷念起以前謝記的極品(其實成泰的魚皮也不錯)。

如果在附近找不到吃什麼的話,可以一試。

地址:銅鑼灣堅拿道東 2 號地舖
電話:2893 5617
泊車:禮頓中心、時代廣場

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,click & like:
[custom-facebook-feed]

香港美食 - 潮州仔食堂 (重開)
香港美食 - 鼎爺私房菜

2 Comments

  1. 回覆
    joeyee 2018 年 07 月 12 日

    屋企樓下有一間江仔記分店, 吾好食!!!

    • 回覆
      小臣 2018 年 07 月 13 日

      好多人都話天X圍個間唔得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13 + twelve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