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劣食 – Amber’s Table

  既然這家店打正旗號宣傳手打意麵,小臣好歹也要來一試。店在黃埔最南端,即海濱南岸對面,泊車的話最好泊時尚坊那個停車場,好像小臣泊了在美食坊那邊,便要多走一大段路。

店名的 Amber 只是店主女兒的芳名,和老牌法國餐廳 Amber 一點關聯都沒有。

店面不小,可容數十人同時用餐。

星期六、日午市不設套餐。點餐後先送來麵包,翻烤的硬麵包,沒有什麼特別。

牛肝菌湯味道濃郁。

凱撒沙拉加了(過熟的)溫泉蛋及煎過的蝦,只能說沙拉菜尚算新鮮。

烤雞胸香草醬長通粉。這長通粉似是機製而非手打,雖然煮得算有筋道。雞胸無比粗糙,那香草醬不好伴麵吃,整體都是很乾,很難才把這一盤通粉吃掉。

海鮮寬麵。那寬麵(Lasagna)也不知是否手製,吃來只像一疊麵粉。龍蝦汁尚可,但蝦及帶子新鮮度非常一般。

甜點不要了,只點了一杯咖啡(Lilly 的)。

「手打意麵店」的 Paste 弄得不好,只能判為劣食。

地址:紅磡黃埔新天地百寶坊 (第3期) 地下 G27 號舖
電話:36899175
泊車:黃埔花園時尚坊停車場

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,click & like:
[custom-facebook-feed]

香港美食 - Dough Kitchen
香港劣食 - Shake Shack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eight + fourteen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