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樂樂冰室

  這天有公事早上要到上水,但該活動要九時才開始,慣了早起的小臣,唯有先到石湖墟找地方吃個早餐。

鎖定了這家樂樂,因據聞其炒蛋有水平。早餐三十六元一份,有炒蛋及通粉,要轉其他東西可加錢,下面再敘。

先送來火腿炒蛋多士及奶茶。

蛋加了鮮奶炒,果然甚滑,且有蛋漿,配多士吃不錯。此炒蛋雖非名店水平,但已勝過市內不少茶記。

原本是豬柳通(意/米)粉,加一元可轉鮮牛肉,另加四元轉一丁麵。

牛肉沒下太多鬆肉粉,有鮮肉的口感及味道。可惜麵煮得過久,欠了韌勁,還好原裝一丁麵的味粉湯沒被沖淡,不過麻油失了蹤,應該可以給客人自己下嘛。

奶茶則不過不失,茶味可以,只是奶多了點,屬合格水平。

小臣在此消磨了四十分鐘左右才離開,侍應沒有黑面,買單時也有多謝,服務水平不俗。

地址:上水新祥街 23 號地下
電話:2672-8191
泊車:附近一帶錶位、上水廣場

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,click & like:
[custom-facebook-feed]

香港美食 - 金城茶餐廳
香港美食 - 榮昌茶座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four + eighteen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