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Dough Kitchen

  承上文,小臣再去嚐另一家手打意麵店。

同樣是開業約半年左右,這一家躲在大坑一隅,地址雖然在布朗街,但其實在施弼街上,而且還不是位處街角,加上店名只印在玻璃窗上,讓小臣在布朗街來來回來走了兩遍,差點要致電店家才找到。

店子不大,只能容廿人不到,我們沒有訂位,星期天中午差點被拒諸門外,幸好店員說如果一時前能吃畢離席,就可通融一下。

點菜後侍應端來麵包,是手工麵包吐司配松露牛油。

前菜要了芝士盤,配吐司及無花果。給的是水牛及 camembert 等老少咸宜的芝士,如果可以多給一、兩片吐司就更佳。

手打意麵在餐單上大概有十款,另外在黑板寫有當天的款式。第一碟明太子意麵,手造的意麵不論是質感及韌度都比機製的出色,以橄欖油炒香再加入明太子,不過樣子好像是蟹粉。明太子不過鹹,可配意麵大口大口地吃。

另一款是牛面頰肉意麵,本來配扁麵,不過當天扁麵售罄,以意麵代替。很大的一件牛面頰肉,煮得夠腍又入味,肉汁配意麵吃亦很出色。

本來打算要杯拿鐵,不過侍應說沒有意式咖啡機,加上時間不多,就此結帳離開。

和上次那家食意比較,小臣覺得這家勝一籌,不過價錢也高一截。

地址:大坑布朗街 21B 號地下
電話:2688-7008
泊車:大坑一帶錶位

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,click & like:
[custom-facebook-feed]

香港美食 - Eatalian (Closed)
香港美食 - 餃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fifteen − 4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