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Eatalian (Closed)

  看雜誌介紹有兩家新開的手打意麵店,想發掘好吃意麵的小臣,自然要輪流光顧。

第一家是 Etalian,中文名為食意,譯得算有心思。店在深水埗,到門前才知是在越南小吃店第一郡旁邊。

此店原來開業已有半年,店面不小,裝修採「文青」風。點了菜後侍應送來番茄莎莎醬伴薄餅,墨西哥風格,不過加了醋而且醬汁成湯狀,不太正宗。

凱撒沙拉只是不過不失,生菜不夠新鮮,是失分的主因。

黑松露野菌忌廉汁手扭麵,果然是用人手扭,入口有韌勁,配料是煙肉、扁豆和黑松露,味道濃郁。如果醬汁再少一點更佳。

巴馬火腿薄餅,搓成橢圓型,加了火箭菜及帕馬臣芝士,典型製法。餅底不算薄,餅邊尚算酥脆,茄醬份量不錯,火腿是中等級數。

最後來杯拿鐵,中規中矩連鎖店出品水平,要喝咖啡附近有更多更好選擇。

意麵有水平,其他一試無妨。店子不設加一服務費,價錢中下級別,在這一帶好像沒有其他類似選擇。

地址:深水埗荔枝角道 309 號地下
電話:2617-6866
泊車:西九龍廣場

想在 FB 看小臣的博文?請點擊並讚好:

香港美食 - 小卡慶生@Petrus
香港美食 - Dough Kitchen

2 Comments

  1. 回覆
    Alvin 2018 年 06 月 19 日

    Hello
    元朗新開了一間牛肉麵有心小店叫二悅 我個人大推 連吃兩餐
    食牛肉麵和拌麵的 偏台式但又不是真的是台式那種
    湯麵會湯和麵分開上 湯用茶壺裝 可以先單吃麵和牛腱/筋 單獨飲湯 睇個人而mix 麵本身已有點蔥油味道可以單獨撈著吃,湯可以用茶壺倒進杯慢慢飲
    牛骨濃湯很清純奶白色的湯,明顯飲得出牛骨的味道最沒添加其他東西,就是單純用牛骨加點藥材煲出來
    紅燒湯底就係牛骨湯底加蔬菜煲(詳細睇相關稿),細飲之下會飲開蘿蔔等蔬菜味偏家常feel 跟坊間紅燒不同
    蔥油拌麵的蔥油味剛剛好清爽舒服
    已經是人龍店 小店只有十座位cafe design裝修
    開業時間要看他們fb 因為是不定的 有機會延遲開以及不定期休息
    假日建議早一個小時去等位(門口有幾張椅子坐)午餐好似可以預先登記之後走開 不然過了頭十位起碼等40分鐘
    開業時候快點入紙(我試過準時入但慢了入紙都要等40分鐘才有得吃)
    價錢就兩種牛湯麵68 拌麵62 擺盤也很好看 我個人是覺得他們很有心呢

    • 回覆
      小臣 2018 年 06 月 21 日

      Thanks, 有機會去試下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16 − eleven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