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潮州仔食堂 (重開)

[這家可能是小臣網誌破紀錄的一次,一寫完便已結業 … (雖然是三月份時吃的)網友告知, 七月又重開了]

小臣愛吃豬雜牛雜,所以當知道有這家潮州仔,賣的是胡椒豬肚湯底製的豬雜粉時,當然不會錯過。店原來在寶石大廈對面,因經常來寶石樓下的雲家吃米線,所以對這邊尚算熟悉。

點了幾樣店家的拿手好戲。先吃豬手,湯頭也是胡椒豬肚,胡椒味不算重,店家說有樽裝胡椒在桌上,不夠味者可自行「加料」。豬手是爽口製法,要用手拿著吃,不算方便。

胡椒是自家製,可另購。另外亦有秘製辣椒油發售。

魚皮則不似自家製,炸得雖脆但欠魚味。

主角豬雜粉上桌,連脆管及脾臟等都有,處理不錯,豬味不強,烹煮時間拿捏得好,果然有點功力。

吃到最後只剩下我們兩個客人,原來店家七時十五分打烊,我們進來時已是七時,難得仍熱情招待我們。

老實說豬手及胡椒豬肚湯豬雜有弄得更好的店(群記及雜大大)可選,不過如果住在附近的話,也可來一試。

地址:荃灣沙咀道 355 號地下
電話:2828-3561
泊車:寶石大廈

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,click & like:
[custom-facebook-feed]

香港美食 - 朱兆記
香港美食 - 江仔記

2 Comments

  1. 回覆
    Amy 2018 年 07 月 24 日

    好開心!開番喇!之前不同網上消息都話永久停業,路過又見落晒閘,成個幾月,但,突然關門大吉又突然開番!一大喜訊!

    • 回覆
      小臣 2018 年 07 月 24 日

      咁搞野, 又開返? 都好呀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9 + 18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