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橫濱】食:土古里

  如前所述,因為堵車關係,抵達橫濱取房後已是下午六時,本來預備的參觀項目(紅磚倉庫/杯麵博物館/大桟橋国際客船 – 全部可在櫻木町站乘觀光巴士到達)全部取消,只是吃餐燒肉便算。

吃飯的地方就在旅館下 Colette Mare 商場六樓,經其官網Hot Pepper 可以預約位置,十分方便。

侍應把我們領到窗前的座位,和客房的景觀一樣,只是層數高低不同而已。

舟車勞頓大半天,先來杯冰凍生啤犒賞一下自己!

土古里主打山形牛,能吃的可以選二小時放題,由每位三千多(非山形牛)至一萬多不等。小臣小卡年紀大吃得不多,便決定單點。

先來牛舌芯,厚身肉爽而不韌,共有兩片,每片又可剪開兩半來吃。

我們要了這個十一款的山形牛拼盤(另有六款及九款),每款有兩片,二人分享正好。

十一款包括了肋肉、肩肉、牛腿肉、牛柳等,脂肪度亦有各種程度的不同。瘦的肉味濃富嚼勁、脂肪多的入口即化,難得的是就是最具大理石紋的那幾件依然具有豐厚的肉香,這種罕有的牛(佔和牛總產量的百分之一左右)確有過人之處。

吃燒肉不伴飯吃不行,何況是晶瑩的日本米飯。

另外也要了韓式漬物三點盛,刺激一下味蕾。

第一頓就吃到好東西,希望此行繼續有食運。

地址:横浜市中区桜木町1-1-7 コレットマーレ 6階
電話: 050-5816-3629

想在 FB 看小臣的博文?請點擊並讚好:

【橫濱】住:New Otani Inn Yokohama
【鎌倉】遊:【倒數第二次戀愛】場景半天遊

One Comment

  1. 回覆
    Ahming 2018 年 03 月 18 日

    其實在車站行路都行到去,而且源著馬車道行仲幾好行添,非常適合飯後散步!
    不過夜媽媽行出碼頭食西北風又是把鬼
    我會建議行到橋邊折回⋯⋯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20 + 1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