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劣食 – 瘋鳥

  這家是在長沙灣的小小咖啡店。順寧道是一個有趣的地方,除了車房外也有不少食肆,最近還開了幾家這類文青咖啡店,吸引小臣來試試。

午餐非常便宜,只需五、六十元,含普通飲品,要喝拿鐵等就要另外付費,不過總共也不過百元,去連鎖咖啡店買杯飲品加一件三明治也要此價。

要了份 Fish & Chips,啤酒炸魚配美式薯條。看來十分大堆頭。

把炸魚取出來,共兩大件。可惜魚柳非常薄,啤酒漿厚而不脆,而且十分油膩。薯條稍為脆一點,不過都是很多油。

這個韓風長通粉,加了 kimchi 辣泡菜煮,長通粉不太有咬口,加泡菜不是人人可以接受。

幸好咖啡不差,奶泡細緻,咖啡帶果味但不濃。

給劣評是因為食物未達商業水平。來喝杯咖啡可以,吃東西則可免則免。

地址:長沙灣順寧道 65 號地舖
電話:3956 4953
泊車:附近一帶錶位

想在 FB 看小臣的博文?請點擊並讚好:

香港美食 - 新記越式牛肉粉 Vs 有口福美食店
香港美食 - 雞仔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17 + twenty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