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元朗冰室

  之前有網友提過這家不在元朗的元朗冰室(本店在深水埗),這天看到他們在太子也開了分店,便過來一試。

此店的豬排最有名,便要了豬排配蓮藕餅飯。看照片豬排好像很小一片,但其實是盤子大,大家應用筷子比較一下,豬排差不多有那對筷子那麼長。

豬排雖厚身但鬆軟,應花了不少時間搥打,煎得香而有肉汁,果然有水平。蓮藕餅只是一般,不夠彈牙又欠香味。另外奉上的甜醬油很好下飯。

另外在「是日晚餐」的選擇中,點了這個沙薑雞。冰鮮雞肉質欠彈性,加上用的是大肥雞,胖胖的雞皮下都是厚脂肪,不吃沒損失。

看來只是豬排好吃,其他東西只屬一般水平。

地址:太子道西 141 號長榮大廈地下 G2-7 號舖
電話:不詳
泊車:始創中心

想在 FB 看小臣的博文?請點擊並讚好:

香港美食 - 再訪強記美食
香港美食 - 一口京味

2 Comments

  1. 回覆
    Cable 2018 年 01 月 30 日

    同意「只有豬扒好吃」,但作為配料的「辣肉醬」也很惹味,我就算想配蓮藕餅或其他(注意他們所謂菜脯其實是酸菜,質素還可以),都會願意加$5加辣肉醬的

    • 回覆
      小臣 2018 年 01 月 30 日

      之後在開飯食評也見到不少人讚他們的辣肉醬, 有機會再試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19 − 14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