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The Market Buffet Dinner

  小臣很少評自助餐,因為近年已很少光顧,中年人還是適宜吃得精一點。不過這個聖誕節卻破例吃了兩次,先寫這篇 The Market。The Market 是小臣最喜歡的自助餐店,食物精緻好吃,不過極難訂位,晚上來也是第一次。

這晚來是為了歡送一位同事,在某社區我們建了不少設施,在排除萬難下工程最近完成,無奈地這個十多人的小團隊也要各散東西。

介紹自助餐很容易,放上大量相片就可以。冷盤中最搶眼的自然是龍蝦。

沒有生蠔,但其他東西如長腳蟹及藍青口等都齊備。

港人最愛的刺身壽司當然不可少,小臣多次來都沒碰過。

巴馬火腿及果汁。

各式沙拉。

煙燻三文魚(鮭)及芝士,款式也不少。

龍蝦湯夠濃郁,冬天特別有五蛇羹,足料!另外還有沒拍到的燉鹿肉湯,有同事要了兩盅!

聖誕不可少的火雞及火腿。

各式粉麵及粥品。

另外有羊腩煲!旁邊那鍋熱水是用來灼菜的。

薄餅、烤羊架及牛肉。

小臣吃了這些。左邊的是黑松露魚子小吐司。

龍蝦及藍青口當然不可不吃。

喜歡這裡是因為連烤羊架(用了紐西蘭羊)及牛肉都一絲不苟。咖喱也是十分正宗。

羊腩亦煮得不差。

甜點款式不少,另外有個榴槤專櫃,愛榴槤的吃過不停。

各式水果。

亮點是 Movenpick 的咖啡雪糕,吃過一球後還要添食。

開開心心吃到十點才離開。多謝同事們,希望有機會再合作。

地址:尖沙咀科學館道 17 號 Hotel Icon 2 樓
電話:3400 1388
泊車:酒店有三小時代客泊車

想在 FB 看小臣的博文?請點擊並讚好:

香港美食 - The Optimist
香港美食 - 立鮨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sixteen − eight =